外一个非龙头股,成交量只有一千二百万,跌停板封单也有三个亿。
&esp;&esp;这特么都已经第三天跌停了,就算调整,也调整的差不多了吧?
&esp;&esp;他能怎么办?当然是硬撑着啊,反正压根就没排队出来,即便排队了,也轮不到他。
&esp;&esp;他不是宇文将军的兵。
&esp;&esp;他看着网上的视频,其中一个人晒了天锦全球优选今日的净值增长。
&esp;&esp;“妈的,运气真好!不过也就一万块钱而已,发不了财!”
&esp;&esp;连续翻了好几条视频,全部都是赚钱的。
&esp;&esp;让他有些烦躁,妈的,就自己在亏钱,大亏特亏!
&esp;&esp;他不想继续刷了,可就是最后一条视频,直接把他给弄懵了。
&esp;&esp;最后一条视频,是一个家伙晒出了自己昨天清仓的内容,并且搭配文案:感谢安神不杀之恩,大家今天还好吗?
&esp;&esp;评论区很热闹,一个视频点赞只有二十多个,评论区竟然聊了几百条。
&esp;&esp;“靠,你真特么好运气,老子那个票根本就没排上队。”
&esp;&esp;“哥们,我也跟你差不多,昨天本来不是很想走的,但是出于尊重,还是走了三分之二的仓位,今天回过头来看,老子特么都后悔死了,还不如全部走了呢。”
&esp;&esp;“还好,我进的是一个龙头股,昨天有资金想要撬板,顺路跑了,不然今天又是一碗大面!”
&esp;&esp;“安神那边肯定是要尊重的,只不过我看安神现在的账号流量很低,估计很多人都没发现她已经解封了。”
&esp;&esp;“就算解封了,估计账号以后也会限流了,谁敢给她流量啊,太特么恐怖了。”
&esp;&esp;胡卫民看着评论区,懵了。
&esp;&esp;赶忙去找到沈安安的账号,发现沈安安果然已经发视频了。
&esp;&esp;前天晚上一条,说要进场救大家。
&esp;&esp;而今天又有一条,哭着说自己又被套了。
&esp;&esp;沈安安什么时候进场的?
&esp;&esp;为什么自己没刷到视频?
&esp;&esp;这该死的抖音,竟然不给老子推送!
&esp;&esp;草!
&esp;&esp;完了!这下全完了!
&esp;&esp;昨天跑,那个龙头股还有希望跑掉。
&esp;&esp;现在全特么完了!
&esp;&esp;想到自己几十万的本金,想到自己几十万的贷款……
&esp;&esp;他从来都没这么绝望过。
&esp;&esp;正常来说,他应该在评论区骂沈安安,但是现在他没有骂人的力气了。
&esp;&esp;那种看不到一丁点希望的感觉,让他有种强烈的窒息感。
&esp;&esp;怪不得今天那么多资金疯狂砸盘……
&esp;&esp;没救了,彻底没救了!
&esp;&esp;这种体量下,他连排队的资格都没了,明天市场上只会踩踏的更狠。
&esp;&esp;这样再来三四天,那么他整体亏损就能达到50,那个时候就算跑出来了,那笔钱也就只够偿还网贷,意味着他原本在股市里面的资金,彻底归零了。
&esp;&esp;贷款,就等于上了杠杆。
&esp;&esp;……
&esp;&esp;恒信资本,他们对于今天的行情,是没有任何准备的。
&esp;&esp;虽然跌停可以预见,但是成交量这么低,实在是没办法接受。
&esp;&esp;这代表着,市场情绪已经到了一个很崩溃的边缘,根本就没资金愿意进场承接。
&esp;&esp;而他们,基本可以宣布,被套了!
&esp;&esp;做这么多年,这特么还是第一次被套。
&esp;&esp;只是,他们肯定不能就这么坐以待毙,这个时候必须要寻求场外援助。
&esp;&esp;只需要找别的资金入场,帮忙拉升一下,打开盘面之后,他们就能慢慢做行情了。
&esp;&esp;一直打不开跌停,局面只会无比的糟糕。
&esp;&esp;已经三个跌停板了,今天又是周四,整体情绪低一些是可以理解的。
&esp;&esp;明天的情绪会回暖,只要找资金入场帮忙,那么就还好说。
&esp;&esp;

